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乳胶颗粒沙发怎么样?遵义装修网分享乳胶颗粒沙发优缺点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19-10-16 16:12:12
沙发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休闲家具,每个家庭都会买一组沙发用来休息会客。但是市场上沙发的种类那么多,我们到底该买哪一种比较好呢?想挑选一款不错的沙发,就要先了解它的材质。今天,我们就以乳胶颗粒沙发为例向大家说说它都具有哪些特点。

乳胶颗粒沙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沙发,没有接触过这类沙发的朋友都觉得它做起来会不舒服。下面,遵义装修网就通过乳胶颗粒沙发优缺点带大家了解它到底怎么样?

乳胶颗粒沙发效果图

一、乳胶颗粒沙发优缺点

1、优点

(1)胶的回弹力是海绵回弹力的10倍。

(2)不会塌陷,经年累月都不会变形,给予您经久耐用的支撑。

(3)超静音:天然乳胶垫能吸收因休息翻动,所造成的震动,使休息中不受干扰,不会影响其他人。

(4)抗静电:乳胶垫采用非金属部件,从而有效地阻止磁场的形成,做到完全绝缘和抗静电。

(5)防螨防菌,防霉抗菌,环保,无甲醛。

(6)具通气效果,能使空气自动流通,迅速散发热气,具备冬暖夏凉的特性。

2、缺点

因为乳胶本身就有易氧化、成型慢的缺点,所以成本比较高,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会比较高。

据统计,一百个人里面至少会有八个人因为乳胶过敏,所以在购买之前要一定判断清楚家庭成员会不会有乳胶过敏症状。

大家在选购乳胶颗粒沙发的时候,一定也要对乳胶沙发的缺点进行了解,看看乳胶颗粒沙发的缺点是否在我们的接受范围之内。

二、乳胶颗粒沙发组成

1、电机

大多数采用德国OKIA或丹麦LINAK线性双电机,此种电机优点是动力足,噪音低,缺点是价格高,进口手续繁杂;

2、乳胶

大多数采用法国、意大利或泰国进口天然乳胶,这也是乳胶沙发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从密度上来看有90、80、70之分,在休闲场所90密度的最舒适,但价格也是最昂贵的。

乳胶颗粒沙发效果图

3、铁架

通过铁架支撑沙发和升降的角度,优质的铁架可保证沙发在多年起降后不变形;

4、表面

由于乳胶类产品的特殊性,我们不推荐使用真皮来做沙发的表面,通常使用织绒类做为表皮,有效保证了乳胶床垫的优点发挥。

三、乳胶颗粒沙发特效

1、天然乳胶产品是世界顶级寝具的主流,其特点:抗菌防螨,柔软而富有弹性,有特殊的舒适触感,良好的透气性,能起到夏凉冬暖的作用。

它不但满足了人类安然入寝的生活需求,更实现了现代人回归自然的品质追求。1954年,古藤伯格大学卫生学院的西奥.莱美斯博士证实:“从卫生学角度出发,乳胶是理想的床垫、沙发等软体家私填充料,优于现行所有材料,具有极强的抗菌性能。”

2、伯德.里卜斯宾奇哮喘病诊所的福齐斯博士和格罗勒梅尔博士在题为“消除哮喘病夜间发作”的进一步研究中得出结论:“保健和医疗权威机构已经总结出乳胶床垫的优点,莱美斯博士所发现的乳胶材料的抑菌性能及抗真菌和抗尘螨特性也已经得到证实。

3、乳胶床垫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将床垫根据人体的各个区域重量设计成贴服人体曲线的理想密度,可顺应睡眠者睡时的姿势及受压点,调节出适当的承托,并化解压力的伤害,对保护颈椎、脊椎有显著帮助,能有效促进人体的微循环,减少睡眠时的翻身次数。

4、产品原料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防止螨虫、细菌的寄生,最适合有气喘、过敏性鼻炎的人。准确回应人体每一部分受力,保持脊椎“S”曲线,提供相对的支撑力度,能有效减压护脊。

由于此类床垫成千上万的网状细孔组织,均匀分布,根据现代微调技术设计,有利于散热防潮,因此也称为“会呼吸的床垫”。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乳胶颗粒沙发特点介绍,喜欢这款沙发的话可以买一款放在家里体验一些感觉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