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五不装,遵义装修网家居装修要点详解!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3-02-06 16:45:09
并不是花钱越多越好看,最重要的是要装得对,一些不实用的设计能不安装尽量不安装,简简单单也可以变得很好看。所以没经验的装修小白或者马上要装修一定要多看看攻略,千万不要脑子一热就跟风!正好本期新房装修六不装详细介绍了装修相关知识,建议收藏!

这里总结了新房装修五不装,这五点是大部分装修小白的通病!特别是第三个,不仅费钱还有点危险!

一、过度改造飘窗

基本上每个楼盘都有飘窗。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改善采光,提升空间的美观度。我们可以把凸窗变成休闲区。周末呆在卧室的飘窗前喝茶也是非常安逸的。

阳台装修效果图

但是,并不意味着可以过度开发或过度改装,飘窗改造成办公桌,如果是防潮的办公桌还好说,若是不防潮就会造成室内空间潮湿。因此,建议在装修卧室的时候,最好不改飘窗。合理使用,可以放一个收纳塑料柜或不锈钢柜,这样既不容易变形,也不容易渗水。

二、盲目跟风设计

很多家居博主的一些设计真的很“坑”,可以说是美而无用,浪费金钱、时间和精力。装修要考虑自身的需求,千万别跟着这些设计潮流走。

客厅装修效果图

如果是活动家具,是可以换的。如果是固定到墙上,那就后悔莫及了。你只能改造它,这太昂贵了。建议当你看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设计时,首先要了解自己家的空间布局吧。如果安装后不实用,就成了摆设,占用空间。

三、装超大落地窗

装修前想象一下自己站在楼上,看着繁华的都市,喝茶思考人生,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不可否认的是超大落地窗的视觉效果非常好,整个家看起来非常气派。

阳台装修效果图

但是超大的落地窗也有它的缺点。由于面积大,装修人员无法通过电梯或门进入安装。他们只能通过吊塔吊机来运输,然后再安装,这个过程非常危险。

不仅如此,维护也很麻烦。这类超大玻璃脏了清洗起来很麻烦,而且容易老化,时间长了可能会破裂。最重要的是,这种玻璃窗通风不好,夏天会很闷。

四、安装太多水晶灯

水晶灯虽然很漂亮,但也不能装太多。一个空间装2个就会很好看,但超过2个就会显得多余,失去原有的奢华感。悄悄地告诉大家,最好就装一盏水晶灯,否则开灯后,你会觉得“光芒四射”,要么关了,要么拆了。

客厅装修效果图

另一个最大的问题是水晶灯太容易隐藏污垢,清洗起来也很麻烦。如果不清洁,光线就会变暗。如果你懒得做家务,就很抱歉了,要么自己打理,要么找一个爱做家务的小宝贝。

五、墙面装饰不要太多

背景墙的装饰物越多越好。挂画或贴纸各种饰品不仅没有美感,还容易出现一种凌乱的感觉。

客厅装修效果图

在装修墙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乳胶漆来粉刷。简单挂上2~3幅挂画,或者贴一张壁纸就可以了,如果有拼色,建议不要超过3种,否则会很凌乱。

以上就是遵义装修网所分享的新房装修五不装的相关知识总结,若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