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创艺装饰总监---程军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5-12 19:40:58
创艺装饰拥有全产业链集成装修模式17年来积淀下来的施工管理、家具工厂化、产业模式、设计能力、人力资源等,为消费者的高品质家装产品奠定了基础。在材料方面,创艺装饰总代理了国际品牌松下电工、中国建陶第一品牌鹰牌卫浴、国家知名品牌嘉俊陶瓷、中国名牌奥普浴霸等近20个性价比最高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让消费者得到最满意的家装,使消费者获得的利益最大化。

特邀嘉宾:遵义创艺装饰总监程军华

遵义装修,遵义装修公司,遵义装饰设计,遵义家装

 

【遵义装一网】:相比其他装修公司创艺的特色是什么?

跟其他装修公司相比,创艺装饰拥有全产业链集成装修模式17年来积淀下来的施工管理、家具工厂化、产业模式、设计能力、人力资源等,为消费者的高品质家装产品奠定了基础。在材料方面,创艺装饰总代理了国际品牌松下电工、中国建陶第一品牌鹰牌卫浴、国家知名品牌嘉俊陶瓷、中国名牌奥普浴霸等近20个性价比最高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让消费者得到最满意的家装,使消费者获得的利益最大化。

【遵义装一网】:您觉得目前遵义的装修市场怎么样

如今家装行业都在寻求突破,如何获得更多的客户与流量成为最大的难题。大家都在转型,传统家装公司转型互联网相对来说容易一些,只要思路转变就可以了;而外行学家装却很难。因为家装的产业链、价值链太长,服务环节太多,顾客还要全程参与发表意见,所以我认为外行做家装转型更难。家装行业这一二十年来,需要整合的东西太多,集中度也太低,急需一个能够做大做好的企业出现。

【遵义装一网】:对于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想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那么咱们这边的优秀设计师都比较擅长哪些风格?

我们公司的设计师都是比较优秀的,现在客户大多都喜欢简约或者简欧等,这两种风格恰好也是我们设计师比较擅长的。但是一个全能的设计师是不会受市场风格制约的,无论是混搭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还是田园风格………,这些在我们设计师看来都只是艺术的表现形式,艺术真正的魅力在于创造,相信我们的设计师会把更多的创造带入设计中。

【遵义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我希望广大装友货比三家,找正规的装饰公司,避免游击队的任意增项,质量及材料没有保障,以免给自己不必要的麻烦,让本该是愉快的装修变成一生最大的遗憾,后悔莫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