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遵义雅美居装饰签单13万!16年品质保障值得业主托付!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0-09-12 17:50:25
恭喜遵义雅美居装饰公司签单13万,祝开工大吉!遵义雅美居装饰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16年的发展,在遵义地区拥有了良好口碑,工程质量也是一顶一的好。在雅美居装修房子的业主都很满意,相信香樟印象的业主也能收获自己喜欢的装修效果!

遵义雅美居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贵州省 遵义市 汇川区 广州路万豪国际写字楼 [地图]

对于房屋装修,选择一个好品质的装修公司是关键!遵义雅美居装饰公司成立16年,工程质量绝对值得业主信赖!

遵义雅美居装饰签单图

遵义雅美居装饰是室内装饰行业双乙级质资单位。始创于2005年,16年品质保证,专业从事遵义中高档家庭室内装修、遵义别墅装饰公司、遵义办公室装修公司、遵义酒店装修公司,工程装修等设计及施工服务,致力于打造遵义装修第一品牌。

历经16年发展,旗下拥有贵阳、安顺、都匀、兴义、龙里等多个分支机构,以及尚品宅定家居定制工厂等机构,产业涉及家装、工装、家具生产、家居品牌运营等多个领域。

成立至今,雅美居装饰集团借助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对家装市场的前瞻意识,不断推出一系列举措,从家装理财大概念的倡导,到超大型家居体验馆的开业,以及轻奢整装,至尊TOP·YMJ德系工艺的研发,再到尚品宅定家居产品的投产等,不断刷新贵州家装的记录。

每天贵州二,三,四频道《家园》每晚十点半首播,贵州五频道《生活家》栏目对雅美居装饰进行全程报道,16年来,见证了中磨雅美居装饰集团的兴衰。

中磨雅美居装饰集团成立于2005年,已经极具规模,在中国家装行业迅速崛起,成为遵义家装最受欢迎企业,雅美居装饰集团承接家装,公装及别墅装修。作为遵义装修领跑者雅美居拥有近20组施工队伍,上百家工地。

16年心血,16年收获,通过自身的努力,雅美居装饰集团,获得了贵州家装业界内外的一致认可,收获了众多的荣誉:2019年雅美居荣获中国十大品牌、诚信企业、贵阳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3·15质量信誉跟踪单位”等众多荣誉,贵州卫视《人生栏目》合作单位、贵州电视台2、3、4频道《家园》栏目战略合作单位。

雅美居装饰是遵义名列前茅的品质装修公司,遵义装修领航企业,集设计、装修、材料、家具、售后为一体,专业打造遵义家庭装修、大户型装修、全包装修,成为遵义最好的家装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