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简约四居室装修戳中90后审美!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3-03-13 11:25:30
这次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165平米的现代简约四居室装修案例,整体采用简约风,正如屋主本人的干练一般,删繁就简,横平竖直的线条干净利落。空间整体色彩以白色+浅灰打底,加入了些许可爱元素和色彩点缀,并非千一色黑白灰的简约风。

在这现代简约四居室装修中,所使用的现代风更吻合大多90后的审美,高级大气。希望可以给你带来灵感。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视线来到客厅空间。以灰色打底,阳台纳入客厅空间,大大的落地窗,采光极好,凸显大宅即视感。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地面通铺灰色大砖,纹理清晰,提升整体格调。电视背景墙以白色为主,悬浮+弧形设计,让空间线条更加柔和。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黑色沙发占据主位,皮质材质。在淡漠灰背景墙辅助下,高级感十足!同时搭配了墨绿色单人椅,满足日常的休闲时光,可爱的小马玩偶,又让空间更加活泼可爱。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视线来到餐厅,餐厨一体的设计尽显空间的开阔与明亮,一旁的通顶柜子设置了烤箱+嵌入式双开门冰箱,空间利用合理。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侧面是灰白餐边柜,设开放格,酒杯、摆件等皆陈设其中,兼具展示功能。餐桌置于餐厅中央,一盏简约条形吊灯进行照明,诠释线条美学。

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现代简约四居室装修中,厨房的墙地面使用客厅的同色系砖,米色橱柜+吊柜设计,配色安静淡雅,整体整洁干净,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空间氛围。

主卧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的背景墙采用白色+浅灰色搭配,提成层次感,简约的线条让主卧空间非常整洁。侧面是全屋定制的双排极简大衣柜,满足卧室收纳需求。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主卫,同样做的干湿分离,独立浴缸设计,满足高品质居住需求。

次卧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空间简约温馨,选择灰色软床,背景通刷暖黄色墙漆,定制通顶衣柜增加空间收纳。次卧阳台未封,预留晾衣区同时满足老人日常养花草的爱好!

儿童房设计

现代简约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空间色调温馨又柔和,采用榻榻米设计,上方搭配可爱的太空灯,整体空间简洁可爱!

以上就是关于现代简约四居室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