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让人大开眼界 开启优雅浪漫之旅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0-02-19 16:59:04
装修房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仅要时刻关注装修流程,而且还要不断修改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达到满意的装修效果。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房间采用蓝色作为主色调,搭配奢华的水晶灯,满满的欧式风格邀大家共赏。

现在的装修风格虽然很多,但是大多数人装修房子还是会选择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这种风格不容易过时,人待在家中也会更加的舒适。但是相较而言,我更喜欢欧式轻奢风格,家里充满艺术性,对提高自己的修养非常有帮助。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我的160平欧式轻奢装修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抛弃奢华的外在表现,从自带高级感的元素入手轻度体现。在充分展示空间的前提下,对材质、空间、色彩有着严格要求,大理石和护墙之上稍加金属修饰自然极致。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从客厅到餐厅,舒适淡雅的白色护墙的延伸,家具皮质和金属细节的设计更精益求精,宁静舒适的配色不乏时尚范儿。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一间让人能够放松休息、摆脱日常烦恼的卧室,沉浸在安静的蓝里,好好地睡,明天也会是我们喜欢的颜色。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没有一个少女不爱芍药,芍药的花语“美丽动人”、“情有独钟”,有一间房必须拥有这种烟灰粉的轻奢,这是精心定制的私人浪漫。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狭长的空间为妻子打造了独立的衣帽间,细节上根据衣服、鞋帽、包等的收纳需求一一做了功能性的设计。

160平欧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整个空间包含两间卫生间,主卧卫生间设有浴缸,可以随心所欲的享受自己的沐浴时光,不管是周末的下午还是任意一个安静的夜晚,这个私密而温柔的空间都将带来最美好的享受。

以上就是我的160平欧式轻奢装修,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