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奶油风110平装修实景美到心坎里!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3-03-23 18:16:03
今天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浪漫的女孩,目前是独居状态,父母偶尔来小住。屋主希望有一个舒适放松的家可以“沉浸式”享受自己的小世界。屋主对于房子风格没有固定的要求,唯二强调的是要有好用的厨房和浴缸,以及可以让她“归家即治愈”的氛围。

本案中设计师整合归纳室内空间,重新规划布置,把这110平的小家布置的更加贴合业主的实际需求。下面就来看看奶油风110平装修实景效果吧。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户型解析:

1、空间转角太多,整体不够通畅;

2、厨房空间狭小且光线昏暗,使用感差;

3、想要一个独立大浴缸和独立衣帽间;

4、餐厅需要偶尔聚会用,需要大空间和动线灵活的布局。

平面布局图

平面布局图

改造重点:

1、拆掉门口的小卧室,餐区随之变大,同时将墙体弱化;

2、把厨房拆改开放式格局,并延伸橱柜做西厨补充;

3、拆除原始的迷你衣帽间,设计过道式衣帽走廊,增加储物空间;

4、将原始小卫生间纳入次卧和餐厨空间,在主卫安排大浴缸。

玄关设计

奶油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拆掉进门左前方的无窗小卧室,整合出14.5平米的玄关空间。 通过餐厨、次卧和次卫的光线+墙体装饰,组合出柔和唯美的进门风景。

奶油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奶油风110平装修实景中,沿不能拆除的墙体设置了L形玄关柜,玄关柜内含旋转鞋架,外衣、帽子、包包和行李箱分区收纳。

奶油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L型柜体对面安排了木边框穿衣镜,依旧是复古风格。屋主说这个美好的玄关对她来讲,每次出门、回家都是一次“准备变身”的仪式。

客厅设计

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进门向左来到客厅空间,也是屋主最常驻的家庭空间。虽为一个大的整体空间,但被定了无数个小的场景。

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设计以增加透光量和弱化房间棱角为主,拆除了阳台与客厅间的隔断。 因为很多结构不能拆又希望增加采光,晾衣阳台选择了拱形结构。

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南侧墙柱与拱窗围合起来的区域,可以作窗边读书区或植物角。阳台十分别致,用来养植物和画画,或独自午后享用着下午茶...

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这个巨大的转角是户型结构自带的,也是整个客厅最大的阴角。依照业主喜欢的古典氛围,做了圆弧墙体+三角壁炉的结构。

奶油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是全屋光线最好的地方,因此可以采用偏古典的硬装,比如丰富的吊顶和墙面装饰线,圆弧形的吊顶转角、拱窗。软装相对更时尚摩登,接近于当下流行的“老钱风”。 经久不衰的款式,被应用到家居中也非常精彩。

餐厅设计

奶油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玄关向右则来到厨餐厅区域。厨房与隔壁阳台的承重结构不能拆除,于是沿墙体都做了橱柜,既弱化柱体突兀感,又十分实用。

奶油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橱柜从厨房延伸到餐厅用作餐边柜,冰箱放在餐区,方便拿饮品。 设计师把橱柜设计成与墙体一色,并做有装饰框的轻复古柜门,以弱化墙体较厚带来的突兀感。

厨房设计

奶油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改造前的厨房只有4.3平米,狭小闭塞,只能容纳一人转身。 屋主通勤时间规律,平时喜欢烹饪,为满足下厨体验,将其打开做开放式,橱柜延伸至餐厅和小阳台,提高使用率。

卧室设计

奶油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来到主卧,要先穿过步入式的衣帽间。主卧拆掉了原来的小衣帽间,以走廊的形式做2个大衣柜+2个小柜,扩大了容量,动线也更顺畅。

奶油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睡眠区域以温暖柔软为主,LV的螺旋薄片吊灯作为点睛之笔,灵感来自日式宣纸灯,是现代设计与古老工艺的完美结合体。

卫生间设计

奶油风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原来户型的两处卫生间是连通的,改造后扩大了主卫,并与客卫完全隔开, 这样就可以放下屋主心心念念的浴缸,亲友来住的时候用另一个卫生间,更卫生也私密感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奶油风110平装修实景的相关分享,看过之后你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