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完全够用 层高优势帮了大忙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0-03-24 10:37:21
房价高高低低,想买一个合心意的房子实在太难,除了价格因素之外,还要考虑地段、装修等问题,让人烦忧。但是一个人居住的话,25平的单身公寓完全够用,只要装修得当。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25平的房子实在太小了,而且还要包含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怎么划分的过来。但是我的25平单身公寓,层高3.8米,利用层高优势,还是比较好装修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我的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小户型公寓这样装修准没错。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进门没有玄关,正对的就是厨房。因为一个人居住,比较少下厨,因此选择弱化了烹饪的功能性,额外在这片区域内叠加进玄关、吧台的功能。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橱柜和操作台占去一整面墙,满足的收纳需求。将吧台放置在中间位置,配上高脚凳作为餐厅使用,吧台除了当作餐桌,还兼有岛台的功能,为下厨提供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餐厨右边的客厅,在改造时保留了入户厨房的高度,其余功能区降为原始高度,顺势形成了一个具有围合感的下沉式客厅。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一侧,利用上楼的扶梯和支撑夹层的承重柱,做成了开放式的收纳区,用来做书柜和展示架都很合适,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二楼的夹层空间就是卧室区域,受到层高的限制,睡眠区床垫直接落地;床体两侧还设置了不同的矮桌,分别作为床头柜和书桌使用,以区分出休息、书房的不同功能。

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效果图

被水泥漆包裹的卫生间,在原木色的温暖之外,带来额外的静谧轻松感受。虽然整户面积较小,但是依然设置了标准浴缸,使沐浴体验更加完整。

以上就是我的25平公寓极简风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