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大赏 让家甜得醇厚又优雅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21-10-22 17:26:26
秋天仿佛让整个世界都沉静下来,跟夏天的姹紫嫣红不同,秋天仿佛一切都是属于暖色系的,就像那一杯有温度的奶茶,温柔又不甜腻。你是否有想过将这流行中的“奶茶色”装进家中,让自己“泡在奶茶里”?本期遵义丰立装饰为我们带来了几款小红书爆火的奶茶色装修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与秋天最为相配的莫过于一杯热乎乎的甜奶茶了,你是否有想过将这流行中的“奶茶色”装进家中,让自己“泡在奶茶里”?本期遵义丰立装饰为我们带来了几款小红书爆火的奶茶色装修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奶茶色? 

奶茶色介于白色、驼色与咖色之间,和裸色、浅驼色还都蛮接近的。不过正如奶茶会因牛奶的注入量不同而产生不同的颜色和口味,奶茶色的深浅也并非是固定绝对的。

奶茶色属于暖色系,没有过分夸张的高饱和度色,沉稳低调而又经典。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图

奶茶的颜色分为巧克力茶色、焦糖奶棕、奶茶棕、奶茶裸色等等,这些听起来就柔软优雅的温柔色调,运用到家居的色彩搭配中,无论是墙面还是家具,都可以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优化作用。

01.巧 克 力 茶 色

质朴醇厚岁月沉淀,静谧古雅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图

巧克力茶色应用在家中,与其他的色彩会碰撞出奇妙组合,家居空间仿佛弥漫着咖啡的天然香气,较好地中和了空间的空荡感,这秋天的第一杯巧克力奶茶完成,治愈和满足!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图

02.焦 糖 奶 棕 色

细腻诱人艺术殿堂,如痴如醉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图

它独有的温润柔和可以吸纳艳丽色彩的温馨,又可以融合冷色调的舒爽,这样的家恰似一片夕阳美景,不经意间,就邂逅着旧时光。

03.奶 茶 棕 色

泼洒满屋芳香暖润,轻柔如斯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图

在这样温柔气质环绕的空间里,心情一下子就软糯甜蜜了,再结合温柔针织材质家具、自然风木质家具,温柔感往往加倍,顿时又使优雅感恰到好处。

04.奶 茶 裸 色

温润如玉内敛温柔,清风晓月

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图

混合着原木奶咖色调的墙面、烤漆柜,白灰色调的布艺沙发家具以及单独懒人沙发和舒适的餐桌椅,描写出都市年轻一代的热情、成熟以及冷静。将其应用在卧室中,温馨又安静,如同入睡时母亲的安眠曲,让失眠质量得到提升。

以上就是本期遵义丰立装饰为我们带来的小红书爆火奶茶色装修风格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赶快学起来吧!让你的新家也像奶茶一样甜的醇厚而优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