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型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品牌排行榜了解一下

来自:zy.zhuangyi.com日期:2019-12-12 16:17:30
有一本书曾经写到,“懒惰是人类科技得以前进的基石”,这话乍一听一点道理都没有,推动人类发展的难道不是知识与勤奋吗?但是,像扫地机、洗碗机这种类型的发明,难道不是解放人的双手吗?这话听起来便又有了几分道理。没错,今天遵义装修网与大家分享的内容就是小型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快来看看吧。

每次有新的产品问世,大多数人都是抱着迟疑的心情去进行尝试的,比如洗碗机。虽然洗碗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能避则避的事情,但是使用洗碗机的家庭还不太多,很多人都担心使用效果不好以及其质量问题。今天,遵义装修网为大家介绍一下小型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品牌质量有保障,您就放心大胆的用!

小型洗碗机什么牌子好?

小型洗碗机效果图

1、西门子

西门子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一个电器品牌,来自于德国,是世界顶级的家电生产商,西门子生产的电器产品质量相当出色,安全性高,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我国最受欢迎的家电品牌之一。

2、美的

美的是一家主要以家电为主的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在家电生产方面的经验尤为丰富,它生产的洗碗机安装有360度高雅喷淋系统,可对餐具进行强力冲洗,确保餐具的清洁。

3、松下

松下是日本的知名电器品牌,它生产的洗碗机在设计时,考虑到餐具大小和种类的不同,采用功能化设计,可根据餐具的形状、大小来调整,让餐具得到充分清洁。

4、方太

推荐理由:方太洗碗机品牌,是国内知名高端厨电品牌之一,其做为国内洗碗机代表,目前方太洗碗机在国内洗碗机行业知名度很高。同时销售十分的不错,是特别适于小户型以及家里人口少的家庭使用。

5、华帝

推荐理由:华帝品牌也是国内知名高端厨电品牌,其目前市场销售十分的不错,同时性价比很高。目前华帝洗碗机在很多家庭厨房都有使用,是一款十分值得名称的洗碗机品牌。

6、九阳

推荐理由:九阳洗碗机做为知名国产品牌,九阳洗碗机整体性价比十分的高,同时九阳洗碗机也是十分的经济实惠。进而目前很多家庭都有使用九阳品牌洗碗机产品,是现代都市厨房的酷爱。

小型洗碗机选购技巧

小型洗碗机效果图

1、4~6人份餐具:小型6套机

尺寸:550mm×500mm×438mm

适于3口之家用,约能洗净30个碗盘碟杯子类餐具,再配30个筷勺叉类餐具。塞进锅盆或砧板,其它的就洗不了。不过饭煲内的东西还是可以塞进去跟碗一起洗的。

2、5~8人份餐具:中型8套机

尺寸:450mm×580mm×850mm

适于5~8口之家用,约能洗净50个碗盘碟杯子类餐具,再配40个筷勺叉类餐具。可以洗炒菜的中锅、洗菜的中盆,抽油烟机的油杯,切菜的中砧板,具体比上面尺寸。

3、8~12人份餐具:大型12套机

尺寸:600mm×580mm×850mm(宽×深×高)

适于8~12口之家用,约能洗净70个碗盘碟杯子类餐具,再配50个筷勺叉类餐具。可以洗炒菜的锅,电压力锅内胆,抽油烟机的油杯,切菜的砧板等大件东西。

看完遵义装修网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小型洗碗机什么牌子好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